漫漫慢慢碎碎念

欢迎约稿哇~画点画,无节操少雷点博爱杂食党,有同人有原创有日常。

© 漫漫慢慢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

流水账(社区公益)

今天去社区做公益,教小朋友们画画。
来到活动室,看到了一排书。在书架上发现有一大堆编程书😂编(变)程(秃)要从娃娃抓起吗?然后还发现有Painter绘画教程书、《洛丽塔》、《文学少女》……这些书都归类在法制教育里。
嗯,很强,书架很强……
这次是画城堡,我们给了两张城堡简笔画让小朋友们画。一张是暗黑古堡,一个是圆顶城堡(类似于泰姬陵?PPT不是我做的,我不太了解城堡)
有几个小朋友画画很强,画得超漂亮。
有个睫毛很长很密的漂亮男孩在一张纸正面画了暗夜城堡(他给城堡旁边加了蜘蛛和拿着旗子的幽灵),背面画了一条很粗的黑线。他说黑线是桥,通往城堡,我问桥下是要画河么,他答桥下是深渊。然后他在正面的城堡里画了很多人和幽灵,在背面黑线旁边画了很多幽灵………
嗯,暗黑美正太。

当然大多数男孩都是喜欢画画战斗,什么站在城堡上的双枪猛男(抱歉我真没看出是枪还以为是翅膀)啊,人类一边幽灵一边互相战斗啊,骑着扫帚的魔法师王不留行(全职粉特有幻视)啊之类之类的。

女孩子们更喜欢画一些花花草草公主国王的,对了,我之前说的一个画画很强很漂亮的小朋友就是一个女孩子。

画到后来小孩子们开始坐不住了,特别是几个小男孩,开始显露熊孩子性质,溜上讲台到处乱碰😨。

后来我坐在后面开始画小人儿(摸鱼),一个小男孩凑过来了,他开始和我一起画画,后来加入一个女孩,女孩和我玩了九宫格,然后我们三个就开始很High地下五子棋一直下到课结束(喂喂这是画画课😂😂)。

男孩子聪明,有点坏坏的,他和女孩下五子棋的时候明明自己已经有四个连在一起而且两边都没被堵,女孩没发觉,还在另一边继续下,他就跟着女孩在另一边堵女孩棋子,边下棋边笑,然后他玩得差不多了再给四个棋子多加一个胜利结束棋局。

我这个大人就……很无耻地碾压了男孩的五子棋(次次胜他)


开始是两两对战,后来三个人一起下五子棋(好玩)三人五子是女孩赢,因为我们都忘了堵她😂😂。

我感觉我在这次活动中最大的作用就是画五子棋盘,下五子棋和收拾东西。😂😂


课程结束时,那个小女孩送给我和小男孩一人一颗糖,我很开心😝

评论